xyangxp

        最近简直糟透了,工作一团乱麻,所有的事情都无法推进。已经迫在眉睫的事情因为双方的互不让步导致停滞,自己被夹在中间,根本无法作为。领导还嫌公司不够强硬,嫌我没有保护公司利益。。。拜托,如果公司是强势方当然应该强硬,现在情况相反,拿什么强硬啊,拿无法承担的后果强硬吗?!
        完全不从大局出发,每件事都锱铢必较,这样做事怎么可能成功。。。已经要被这家公司的领导逼疯了,没有休息日,天天微信轰炸,说我这也不对那也不对,我真是服气了!既然工作理念不同,大家也不要相互勉强,原本想要有始有终,到明年再说,看来是等不到了,尽快结束这样的状态。
         想来未来的一两个月注定会不好过了,希望在更加艰难的时刻,这篇文章能支撑我度过。想念青山绿水,想念我的手账,已经有好久都没有更新了,也想念我的拜仁和DFB,有好久都没有看过一场完整的比赛了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有朋友不幸看到这篇文,为向你传递了一次负能量致歉!这里本来应该是大家看文,分享欢乐和喜悦的乐土。
         往事已矣,惟愿心安!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