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angxp

😭😭😭

Marcoüller:

今天就哭了三次
  
第一次厄齐尔进第一个球的时候,我想到了四年前,最后时刻,同样是厄齐尔,同样是面对布冯,踢进了一颗点球。
只可惜,当时再也不能力挽狂澜。
然后哨响了,梦碎了。
   
第二次是点球大战前,你们围城一个圆圈,互相打气加油。
一个团队,所以我相信你们。
  
第三次是赫克托的进球洞穿了意大利的球门,你们疯狂地奔向球场另一边,欢呼。
你们做到了,打破了宿命。
  
我欣喜年轻的小德基米西面对成熟的布冯沉稳地踢进点球。
我释怀阿疼用点球补偿点球。
我庆幸小猪二娃媳妇不用为自己发丢点球而愧疚。
我佩服甜菜的勇敢。
我疯狂小新的神勇。
我欣慰运气终于站在了你们这里。
我骄傲我是你们的球迷。
  
你们带给我绝望却又重燃我希望。
这个漫长的夜晚太不容易了。太不容易了。
我爱你们。说不够。
未来还很长。边走边看。

评论

热度(18)